close


人不能將情緒限於鬱悶與悲觀中,
我的思緒像掉進痛苦深淵裡,
最近一直的的難過不知怎樣說........
說不出口的痛...........
 

他一直影響我的生活,
他讓我沒有一頁好眠,
他讓我舊傷未好又有新傷........
讓我永遠就是醫生的好朋友........
我怎逃不出那魔掌.....
有太多的問號...........

我期待
一雙溫暖的背膀
一個平靜的港灣
一張和悅的臉色................
這是難嗎????

為何離不開呢?
我問過自己
習慣一切..........
不想適應...........
怕下一個也是狼人...........
沒有一個肯定答案

我拖著疲憊的的身心...........
我走著一樣的的回房路線......
這短短的腳程
卻是沈重的負擔
淌乾的的眼睛 滴不下任何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