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活必需依附ㄉ人
因為這人我很煩 也很開心過
最近缺少了 才知道真的很累........

我得力的幫傭-阿弟 因為老母(破病)一定得回去印尼 瞬時我向生活在痛苦深淵裡 又要煮飯燒菜 洗衣 還要公司大小事 加上大兒子不上安親班 每天要定時送英文數學及作文班 搞得我暈頭轉向 ㄞ....真是命苦.....每件事都做不好 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入眠......

這期間我也請過臨時的幫傭 可能因為我做事機車 要求很多 做的讓我不滿意 我都很生氣! 後來因為有一個好朋友因為不捨我如此累 幫我叫一個黑市ㄉ外勞 哈哈!這個真的太厲害的外勞 體貼 溫柔 且膽子小 又很會按摩 真是太棒了! 

沒想到!他做一個月要走了 我還捨不得ㄋ 竟然不小心 帶走一些東西 --1只約5錢ㄉ黃金戒子(老公氣爆了)+小孩子彌月金鎖片(我原本想等小孩大一點打一條項鍊送他)+前外勞ㄉ新的內衣褲(粉美的)+vivian新的數位相機(才買沒半年嗚嗚....)  價值約10萬元 我好捨不得!ㄞ!就當作換新淘汰吧!

我真的很討厭----三隻手!!!沒能力就不要享受,這又沒什麼 偷了人家東西很不好!重責吃官司,輕則壞名聲!ㄞ!   太不值得 但是以後自己也要小心全部上鎖就好,別給人誘惑,造成人家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