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友理ㄐㄧㄤ

阿姨很對不起你

沒有好好保護你

讓你受到ㄞ巴掌的痛....

沒天良的莽夫

為何要對依個可愛的又不是自己的小孩下手

我不懂為何酒醉的人 不去死一死 不從樓上跳來 .....

 

10/7 凌晨 2點

ㄅㄧㄥ ㄅㄧㄥ ㄅㄤ ㄅㄤ 像是要告知全世界 ---我回來了!

 

隨著他的噪音 我快速的起床

也怕聲音過大而吵到小孩影響天亮要讀書的精神

吵著肚子餓 我

心中滿是不“爽” 但是還是懶的說與問東問西 直接就去煮宵夜......

ㄧ吃完東西 就呼天換地 以為他是電影中的老大 為所欲為

ㄧ夏叫我站ㄧ下叫我睡 我很不耐煩沒回他的嘴 就坐在床腳邊

ㄧ個醉的人 怎還有色域 還想要享受 你真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