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爸的“掌上明珠”     ( 2006年攝於西班牙台北婚紗)








這是我的“掌上明珠”               ( 2006年攝於西班牙台北婚紗)


這3個是我心中的寶                                     ( 2006年攝於西班牙台北婚 
心中3個寶           ( 2006年攝於西班牙台北婚紗)



這是阿爸寫的---我愛的禮物


早上起床一就慣例工作安排好就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部落格回復留言,
看到一篇留言--淚兒潰堤,久久無法停止......

屬名:無能的老爸
            悔恨.........
無語問蒼天?老天真有眼嗎?


他是我的阿爸;我是他的心肝寶貝 、掌上明珠、心上那一塊肉......
大家說我最像他,但是我只有身材像、大嗓門像,其他沒一樣優點遺傳到......
阿爸是優秀的,他是水餃達人、學什麼像什麼、做任何事情都很執著、多才多藝(攝影.種花.繁殖狗.書法.唐詩研讀.....)、隨時讀書充實自己的內涵,體貼入微,對家庭又是百分之百的忠心,給阿母無後顧之憂.....
我娘家裡有5個小孩一個是聰明又很節省的大哥;大妹妹是一位認真負責對小朋友很有耐心的鋼琴老師;小妹是一個電腦高手身材火辣甜美的美人;小弟是跆拳道高手體貼女友,歌藝又是超級好,全家人都優秀,怎知出一個我, 身材像爸、個性丟三落四、神經大條、粗枝大葉........我真懷疑是不是他們親生的?


他自稱是我無能的老爸,在我心裡他是萬能的!我不知該如何回他的話,他不捨我,我更不捨他老淚縱橫,我知道他一定一邊看我寫的一邊掉眼淚,因為我們父女連心....... 
在這遇到的事我從不說,因為說了只會讓他傷心難過,讓他們擔心.....


阿爸,原諒女兒不孝!我讓你夜夜擔憂,讓你刻刻煩惱......
別管他們怎樣說吧!畢竟我們是有受過教育的知識份子,並不會隨著那些無謂的言語而起舞.....
女兒一切平安!會好好愛護自己,因為我身後有一股無形的鬥志.....
你好好放心,好好睡覺,也不用悔很,更不用問蒼天.....
 我相信老天爺會讓 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因為吉人自有天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