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大人別再弄了,本姑娘生氣了......







我是小寶貝~~我叫友里!!!

喜歡你是沒有理由的....
連皺眉頭都可愛.....


哎呀!我脖子快斷了~~~你們這些大人很煩ㄋㄟ


笑一下嘛~~~  為了要逗你笑,弄得阿姨渾身是汗....



阿姨愛的綠色~~~好舒服又香香ㄉ床......





媽媽愛你小寶貝~~~

 
ray哥哥 求你放我一馬,我不想玩野蠻遊戲....




因為愛~~我也忘了這是我妹妹的小孩,一直把她當我的小孩........

我家有3姊妹 1位大哥1位小弟,女生老大的是我  

vivian,
老二是有氣質鋼琴老師老三是瘦瘦又聰

明美
女....都出生於家教甚嚴的家庭 ,從小就教育

我們必須孝順父母,兄友弟恭更應該相親相愛好好

相處.......從小我們感情就非常好,長大雖然各自都

有家庭但是一樣的親情維繫著我們.....



我的大妹妹是一位鋼琴老師,非常的忙碌,課程排

的非常緊湊,有時連吃飯時間都沒有;她的先生還

體壇國手現今是國家優秀的教練,因為時常要帶

學生出國遠征比賽為國爭光  因為忙碌的理由,

讓我有這個理由替她帶這個寶貝的小孩.....



~友理~ 是可愛的小寶貝...我們一家人都好喜歡她,

尤其是RAY每天下課第一件事就是--抱友里,

LYDIA也是可愛到還排
一張陪睡表,一家人爭先恐

後的疼愛她,真的好幸福喔!因我的電腦壞了,很

可惜很多和友理互動珍貴的照片全毀了....



我也不會形容這種 感覺,是應該說--“是愛”當你

對一個自己喜愛的人你會用盡全力去愛她、他 這該

叫做“愛屋及ㄋ一ㄠ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