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07/14一個特別的日子,明淵弟兄和美君姊妹結婚聚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婚禮的聚會,非常的感動....
這兩張是婚禮的節目表及詩歌,因為很漂亮我把它珍藏起來....背景是vivian的床,很舒服的綠色幸運草床鋪

祢會指示我生命的道路,
在祢面前,
我滿有喜樂;
在祢身邊,
我有永遠的幸福。   詩篇十六篇11節


對新人一起唱著

~~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
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彼此相愛,心心相繫,
有聖潔情義,讓世人都知道,這愛在基督耶穌裏!
愛使我們建造在一起,持守真實,聯調為一,
有生命實際,讓世人都看見,永遠的愛就是神自己!



這是個愛神的2個家庭,因為“主”促使這對新人,而將他們融合於一起,一同享受這 ~~“香甜的甘霖”~~



主婚人宣讀結婚證書,是“主”的隆恩讓有情人終成眷屬......感謝主!

有人送上1個大禮~~5千萬       真是福分非常享樂的大紅包
1.千萬~~要愛對方
2.千萬~~要愛家庭
3.千萬~~要愛父母
4.千萬~~要享受主
5.千萬~~要來聚會   



這正是婚禮的高潮,2位新人即將在“主”的面前宣示永遠不棄不離,會好好珍愛在一起,這也是為何基督教的教友離婚率極低的原因之一

為這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是我是指著基督與召會說的。
然而你們每一個人,也要這樣愛自己的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
妻子也要敬畏丈夫。                  弗所書五章31-33節



新人跪在地下,接受替主宣言的前輩傳達主的祝福,
這一刻,是聖靈感動讓好多人的眼淚都落下,眼框濕潤....
很感人的ㄋㄟ!

  這是3位美女大合照,左邊藍色衣服是慧貞姐,中間是vivian,左邊是英文老師,我忘了名子......
他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神的兒女,歡喜在服事大家,非常喜樂......




這是我兒子幫我照的參加主日完畢,走在路上隨意拍的,很像幫Toyota 做廣告





~~~我愛你~~~


多少人為這句話瘋狂~~~

多少人為這諾言痴守~~~

多少事因這句話圓滿~~~

多少騙子因而能得逞 ~~~

這句話 振奮了多少人~~~

這句話,古今中外人人為它癡迷,它的魅力如此大.......

有人善用它,

有人利用它,

為了只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