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77.jpg 

這好“厶ㄨㄥˊ”的標題,但是這卻是真的令人振奮

 

雖然這是我的大妹子~湘湘老師的師生音樂發表會但是我卻不認為,因為這裡頭穿插的是這一家人團結友愛珍惜超自然的親情~~~

我老爸他寫的書法是每年妹妹要秀的作品,他替妹妹的節目表提封面,真的很酷!讓每位家長都很珍惜,我在msn跟妹妹對話:我想告訴大家我有一個優秀的老爸!讓我好驕傲當他的女兒! 我看了眼淚狂飆不能自己,他也是我的老爸,但是來看我卻得偷偷摸摸,又怕半夜電話響起來浮現我的號碼,想到自己女兒心就痛......我是老爸最疼愛的女兒但給老爸的總是擔心、操心與煩心,千萬的不捨卻又無奈.....

 

MOV01450.jpg

的弟弟,還曾經是海軍陸戰隊兩棲部隊的健兒,人長得帥氣,歌又唱的好,但卻是長不大的小孩,愛撒嬌、卻又貼心~~最大的粉絲是阿母!每年的發表會裏他總是擔任歌唱表演的節目,唉!還不是大姊我,讓他不然這一項重頭戲哪輪的到他 今年超酷的,唱了一手江蕙的“把你攬牢牢”他的頭號粉絲竟然落淚.....  不知是歌聲感動還是欣慰,“我麥不栽”

我的阿母,一定每年來驗收她女兒的成就與是否認真教學,這是她的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