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着了什麼迷???

又不認真的寫部落閣,一篇文章沒法子完成,總是《發文中敬請期待》.....搞的沒朋友、沒人理.....

我最近移情別戀...... 我愛上了“縫紉 ”  我在這裡發現自己 ,發現新的人生,至於您们,我還是“愛您们阿”~~~

都沒照片~~~.其實我的記憶卡裡面裝滿飽飽的照片,但是就是沒上傳,找不到傳輸線,其實也是懶的找,心思根本沒花在這裡....(哈哈!這是重點) 縫紉真的佔滿我滿滿的時間,我連睡覺前一分鐘都想,下依步驟要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