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懷念的滋味~~

第一次吃這蛋糕是哥哥國中畢業旅行帶回來的禮物,推算起來事隔了快30年...(.超老的.....)

 

後來爸媽或長輩只要是出門旅行,一定會去休息站買“伴手”的

“檸檬蛋糕”那酸酸的滋味依然留在我口中久久無法散去~~~~

長大了好像都看不到那傳統的禮盒取而代之的卻是精簡的伴手禮盒

前天去了二手材料店買一些烘培的模子,不小心翻到幾個醜醜又舊舊的檸檬蛋糕模

哇!!!太棒了!!!  我全都要~~~

好禮加在,價位還可以1個10元,總共32個算300元啦!!!

網路上找食譜~~天才辣媽 po的屬於比較健康而且方便做的  謝謝喔~~

試吃之後請好友評價:

評價:阿昌(曾經開了麵包店,但是歇業10年了)

昌:應該要加檸檬香精,味道會比較好)

VIVIAN:現在的人哪要吃添加劑納嚜多,誰管你~~~(這是我心理想....)

龍哥的紅粉知己菲姐~~(二度就業正在蛋糕公司上班)

菲姐:不甜,檸檬的清香好吃~~

VIVIAN:嘿嘿!這就是不添加任何香精自然的滋味

大兒子一星期才回來一次,我都會再星期六想做一些餅乾或麵包或雜七雜八的給他帶去宿舍補償這樣小就給他去住宿學校讀書的虧欠.....

大兒子:真是好吃還有沒有?

VIVIAN:沒沒沒.....因為要留給龜山奶奶......

阿嬤:(80幾歲娘家的奶奶就是小孩的曾祖母)甜甜的配上我的苦茶剛好....

vivian:挖勒~~阿嬤配苦茶.......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