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申請了保護令,只是想告訴(莽夫),任何人沒有權力傷害他人!

動手的人卻還想別人同情!為何這樣ㄋ?為何大人的事,總得讓小孩來承擔與接受?

我捨不得我的小孩,這讓我懷胎10月,從小拉拔長大,卻又要活生生的拆散我和小孩.......

這段婚姻,回首卻不知要留戀什麼,剩下讓我惋惜的是,努力建造自己的生活環境.....

是這種愚蠢的莽夫才做得出來,整群小孩浩浩蕩蕩的帶去我大哥家,說要跪別我娘家,從此不再有牽連.....

離婚就離婚,怎麼出頭這麼多? 只會欺負我們善良的“後頭厝”....怎麼不回去你家告訴你的阿爸阿母,只會鬧我娘家人,

看了讓人厭惡,婚離了誰想見你,還沒離連見你都懶,真希望斷得一乾二淨,讓你最好忘記“龜山”這個地名.......

我用數位相機錄下這莽夫的莽撞行徑,但是卻又不願意的把那一幕打開看,總覺得汙染我的心靈......

保護令的內容敘述這段婚姻的開始....

聲請人及被害人黃簡xx(就是我,還乖的很冠上他們家的姓)與相對人黃xx(就是莽夫)為夫妻關係,約十年前開始,相對人每於酒後發酒瘋或家庭經濟問題致兩造發生爭執時,即會徒手毆打或隨手取持衣架、皮帶、小鐵棍等擊打聲請人,大約2-3個月就會發生一次。嗣於民國97年12月3日晚間21時30分許,在桃園蘆竹住處,復於兩造爭執中動手毆打聲請人,導致聲請人受臉、頸、下唇、手臂多處挫傷等傷害,已發生家庭暴力事件。更甚者,相對人於暫時保護令核發後民國98年2月10日,仍無視於暫時保護令之醇在,而再度毆打聲請人,致聲請人頭部外傷〈疑似挫傷)多處挫傷等傷害,依客觀情形,可任聲請人有繼續遭受相對人實施不法侵害行為之危險,為此一家庭暴力防治法規定......... 

莽夫要小孩全體3個(當時我很懊悔為何要生這麼多小孩)都坐在客廳“開會”要大兒子Andy念完保護令的內容,我在旁看的心如刀割.......

為何要這樣2度傷害我的小孩......

莽夫和小孩對話才讓人覺得真的吐血

蟒:你覺得內容真的是這樣嗎?  (指保護令內容敘述)

大兒子:對!(堅決口氣回答)

莽:你媽媽告爸爸...(想尋求小孩的憐惜,但是是高分貝的,其實我沒有告 只是提出申請保護令)

大兒子:爸!法律有權利保護我們,讓我們不要遭受暴力(堅強的兒子忍不住眼淚噴出來)

莽:我懷疑你媽偷我的錢,還偷別人....(唉呀!我聽得都懶 吐血.....)

大兒子:凡事都講求證據,捉姦也得在床....(大聲斥責老爸,並哭出聲音....真的很捨不得....)

莽:我就是沒有證據,媽媽不跟爸爸睡就是啊!(天呀!這樣也是理由 你愛喝酒一天到晚去有色場所,誰知是否染病......)

接著正扯還告訴小孩,爸爸和媽媽要離婚,要你們簽離婚同意書(這不是當事人簽嗎?),上面寫明:爸爸和媽媽離婚:簽名:___________,要小孩簽名(當然小孩不肯) 但是被脅迫無奈只好大兒子手顫抖的亂簽上他的名子,接下二兒子和小女兒也無奈簽,這是多麼殘酷的事情,要小孩這樣子的接受,我很恨自己為何傷害小孩........

接下去是打電話給我娘家人,說要去那(娘家人是在賣夜市租一個騎樓賣水餃)......

我媽媽是嚇的緊張要命,深怕我有意外,又連絡大哥,阿爸鐵棍也準備好了(怕他起瘋了沒有防備),我深怕小孩有意外只好說我載他們去(原本要叫計程車)其實我也一邊開車一邊發抖,他就坐在副駕駛座,拳頭要是來我真的來不及躲.......

一路上還撥給我大妹婿,客氣說要照顧小孩推拖了莽夫(因為他尊重我這個姊姊重來也沒給莽夫壞臉色,兩夫妻是從事教職,原本小友里是在這裡由我和外勞照料,因為一次喝酒半夜驚動友里,大哭還賞她幾個耳光,稚嫩的肌膚瘀青好幾天,大妹捨不得哭得嘩啦啦,妹婿深怕我難過一直說沒關西,我真的很難受也很自責,從此以後這小孩不在我家過夜.....),好在不知小妹婿的電話,當然大家知道他瘋了懶的理他........(

一下說要先去龜山,半路又說要遷去請大哥(大哥在桃園開麵店)還說要請母舅,誰說酒醉,就幾杯黃湯下肚借酒裝瘋.......

在車上還先告訴小孩,爸爸要你們下跪就要下跪,小孩無的反抗,只好回答----喔喔喔~~

好不容易到了下車時見到我哥還真的下跪(但是小孩不聽沒照做).......

莽:我要跟她(還怒視著我手指帶比著我)離婚!

哥:其實這一路上走來吵吵鬧鬧小孩心裡也有數,離也是好!(我海少讓娘家人擔心,也很少說,幾乎都是看到我受傷猜想的)

莽:但是她不把公司還給我,錢還給我,還侵占我的東西........(天地良心...侵占虧他講得出來,這些年沒有工作只知道伸手要錢)

哥:為何你公司不還他?

vivian:(終於讓我說話了) 他說公司過名還給他,小孩一個我都沒有也不用探視,(這些小孩是我支撐一路走下來的精神支柱)他想獨得小孩,又有一些負債還沒處理.......(我的無奈眼淚也滴下)

莽:所有錢都不知道轉去哪裡(高分貝的大吼!)(天地良心!任何一條錢的流向有證據的,這種話也說得出口)

哥:也大聲說--←如果你愛用吼的,你走!這裡不歡迎你(這時候聲音是超過莽夫,才制止住他的囂張),還好這是我的店面,不然路人不就在圍觀(因該像在看猴子般戲)

莽:我還懷疑小孩不是我的!(超級畜生!真的這種話也說得出口,二兒子Ray超像我的,我即時看了Ray,他也神經大條的沒反應的對我微笑,當作他爸是瘋了)

哥:很生氣得大聲罵他!去驗DNA---不要說你想知!小孩才更想知她的爸爸是不是你(唉!名副其實的“畜生”這種話說得出口....)要談事情小孩不要帶來2度傷害小孩.......

我真的懶得聽.........(我上車去躺著因為再多的話也汙染心靈,多說無益.........)

每次說要離婚都是星期五、六、及國定例假日,真不知何時能平安的放過我..........

 

我也無力也麻痺面對每日來不及的變化,也不願在自怨自哀,今天起我要做我自己,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學自己的興趣,以便真的到那一天我卻無能為力的面對未來,心中已草步規劃未來的路怎樣走,因為興趣而去做讓每天都快樂,蛻變一個屬於真正的快樂VIVIAN,讓深夜不敢好好睡為我擔心的家人執友,放千萬的心!我VIVIAN真的過的很好@@@

 

 

又接到二兒子老師的電話,內容就是在學校打人,過程可能是和女同學爭執但是氣不過,卻用拳頭抵制女同學,我聽了心很疼,心疼那女孩,心疼我的小孩,我在多次暴力之下,都建立小孩一種思想-------爸爸媽媽是因為不聰明,沒有找到好的相處方式溝通與尊重才會這樣相處,這是不對的!你應該要有理性的方式對待和愛你的同學、弟妹和家人,媽媽也要改正讓你學習,當你的好榜樣........Ray(就是二兒子)是一個長相脾氣像極了我的寶貝,我懂他,非常貼心也容易丟3落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