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華老去,姿色漸沒,所以你愛上別人?

女人為了家、小孩和你忘了裝扮,逢頭垢面,現在捨棄是最好?

唉......

永遠不懂男人心裡在想什麼?

 

我見畜生的手機響了沒接,好奇的看他的電話簿....(應該叫偷看簡訊)

看到他和另一個吳性的女生互傳簡訊

寶貝~ (這是她對那女生的稱呼 )

  (我回想過去的日子有多少人稱我~~寶貝,好像沒有......因為我長得稍壯、稍高,體態豐腴稱不上“小巧的寶貝”.....從小阿爸都叫我“大寶”)

吳女回答:很高興在空中和你聊得如此盡興,現在我小孩正在寫字,我陪著他們,也看看書這是多麼快樂啊!!

哈哈!我沒想到畜生也愛這套,還搭上“良家婦女”!!!想必那女應該是別人的老婆,還有深度“看書”ㄋㄟ.....

畜生:寶貝:你睡覺喔(還加上親親的動畫)

真的我不知道畜生怎這樣浪漫.......

吳女:那你明天要工作早點休息,才有體力喔!

哎呀!真是超體貼.....

還有好幾篇我忘光光了........

結論:

不知道我怎沒生氣?只覺得好笑........

可能我已經不愛他了.....

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