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被公司的臭男人嫌太胖要減肥,其實真有些碰皮得不像話真的要減......
這是我心中的痛!從小就沒瘦過也沒穿過m號的衣服,這是我的遺憾......
我在阿爸的眼中永遠是最美與可愛的寶貝,所以常常告訴自己應該是說藉口,自己剛剛好不太胖..... 
為了減肥我向一般的女人一樣 吃藥 斷食 推脂 針灸 ......就是不運動 這就是懶....這次我斷下決心一定要減運動、食療、 加上物理電療減肥 我強迫自己每天騎腳踏車做瑜珈 還去跳中東肚皮舞 加緊努力讓自己健康ㄉ瘦,不吃油炸 高熱量多吃蛋白質 的食物 多喝檸檬水 讓自己體內酸檢中和,加上朋友推薦的穴道物理電療,3管齊下 哈哈 非瘦不可!
晚上我會po上減肥前減肥後的照片~~
上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