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色.jpg 

非常嚮往的讀書會終於有機會參加了,快快樂樂的進入,卻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提早離開.........

這是一 家“奇特的補習班”,在我心裡好像不能用“補習班”來稱呼,應該說是 “小小心靈補給站”~~~

由3個奇葩的酷女子組成~~

主任:說主任卻不像一般的歐巴桑(只會嘮嘮叨叨)主任,也稱不上歐(歐巴桑)小姐,是和小孩一起亂的歐(歐巴桑)妹妹~~~

吳老師:這是極度超有耐心,說話又輕聲細語的老師~~~(這老師很正經我不能調皮批評她)

陳研老師:這真是特別的老師,因材施教(哇!好嚴肅),還會指證家長的錯誤....(哈哈~~通常我是不守時愛遲到)

這一天的課是討論挪威的森林感言:

           早上因為工作調度的問題,和小孩的爸爸“結氣”,簡單的說是因為工作粉多,需要請他幫忙開一台車,卻因為昨晚喝酒而不工作,心中滿是氣.......(真的粉火!!!前三天還因為酒駕被警察開紅單....9個月被開了3次酒駕,撞了3次車,花了將近100萬卻不知認真工作來彌埔,整天花天酒地,只知道花錢,沒給錢又大小聲吼甚至於出手和搶vivian皮包要拿提款卡,這到底有無天理???)

 

 

          我沒看過這本書,但是聽起同學的讀後感言即一直打寒顫,我掉進漩渦裡......

內容的主角年輕時身邊的人一一的自殺和死來離開他..........

~~~~~~~~~~~~~~~~~~~~~~~~~~~~~~~~

死..............

我,一路走來面臨死亡也數次,外公外婆、爺爺、爸爸的朋友(也是我貴人之ㄧ)、好友(我也寫了一篇文章述說她)、好友的姑姑,有正常的老死、意外的死還有自我了結自己的命運........

我也曾經想死過,但幸運的我有太多的牽絆,讓我繼續留著享受生活........

我也痛苦過,但還是走過來,坎坎坷顛的走,跌倒擦乾眼淚再爬起來,身旁的好友及小孩是推動我走的最大助力,

面對痛苦的生活,我選擇轉移~~

轉移~~~培養我的興趣,走出我自己想要的,我做烘培、木工、寫寫東西心靈抒發、現在又學做洋裁、做包包......

讓我生活很充實,忙了忘了煩.......

我哭是因為,這一個探討啟動我塵封已久的痛苦,雖然我現在不是萬分幸福,但以前更苦.......

不能鎖的情感、潰堤的雙眼.......

就讓它無止境的宣洩吧~~~

擦乾眼淚~~

依然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