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烘培鬼才王傳仁老師的部落閣,才知道事態嚴重......

訂了陽光宣言的麵包(王傳仁老師家),快遞送來,付了210元(挖!運費好貴喔)    等不及拿到樓上就一邊走樓梯一邊拆紙箱,一箱的麵包亂翻一陣’找到我想吃的鳳梨酥~~

看到優雅的包裝 

 恩~~一定粉讚.....

 

 

沒想到拆開冒出一根頭髮~~(哈哈怎會這樣心想這機車個性的老師難不成他給我特別的禮物)

心中超爽~~~

嘿嘿 ~~一定要拍照我中了頭獎~~

有髮根的性感短髮~~

第二個想法:基於生意人的想法品質重要、衛生更重要,還是告訴老師吧(太雞婆的VIVIAN)

我還深怕老師生氣,用隱藏留言的方式內容如下:

 

看完再刪....
留言時間 October 28, 2009, 3:42 pm
留言內容 麵包收到.....
鳳梨酥....有一根頭髮.......
哈哈.....
染色的短髮~~
是老師的嗎???
還是大獎~~~
別說我瞎說~~~有照片為證.....
版主回覆
王殘忍~~
不刪不刪!
我也很有誠意的...
哈哈!
死蛋頭該死啦!
鳳梨酥是他的功課...我不會碰...因為他做太慢...
我的標準是做200個要在45分鐘以內
他目前才進步到需要90分鐘完成...之前可以摸個120分鐘以上...免不了被愛!
所以他必須做到我所要求的標準才行
就這樣...他已經負責做鳳梨酥快要半年啦!
很抱歉!
我不是推託責任!
我會負責到底的!
明天我就來把他的頭髮剃光!
這樣OK吧!
我也會放照片為證...

 
   
   

看完老師留言之後有2個想法,1.收到就好下次老師會注意!

                                        2.乎巄乎巄,隨便安慰依下我吧!

其實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日子要過,他要怎樣我也管不着我還是VIVIAN~~

沒想到~~~

老師太嚴重~~真的理光蛋頭的頭髮

老師負責任粉重要,但是沒那嚜嚴重啦~~~

不好意思蛋頭~~ 

其實我不是要老師處分你,請你別在意.....SORRY!!!

主題 43 老師您好(此留言為出訪留言:shalong0724)
留言時間 October 8, 2009, 6:23 pm
留言內容 我知道這是粉ㄙㄨㄥˊ的開場白 最終目的也要浮出來.....
老師我粉崇拜你 請問你是否有開課
上班偷看你的網頁 下班和朋友討論的理念 做夢夢到你的產品......
不知道該如何......
給我機會吧~~~

版主回覆
王殘忍~
噁...
潛水潛到哪裡去了?
噁...
這招對我無效!
噁...
你連[好友]的身分都還沒通過咧...
搞清楚再來吧!
夢到我的產品?
吃過幾種?
心得說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